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2022年3月9日,图书馆领导班子在五楼副馆长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馆长周青玲主持,副馆长叶淑然、孟玫及办公室主任周也参加。

会上,周青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周青玲对图书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分析、梳理,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认真履行党风建设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纪检委员要发挥“探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图书馆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监督责任清单,明确了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为推进图书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