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0月17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赵卫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卫星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相关内容,并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要求。

学习研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热议,在以后学习中要学以致用,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