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卫星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9月1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卫星讲授了题为《树牢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赵卫星围绕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和科学体系。赵卫星指出,树牢新发展理念是思想之基,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发展的必由之路,每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供让读者满意的高质量服务。

赵卫星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强化理论学习,全面学习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