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小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对图书馆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图书馆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卫星主持。

研判会上,赵卫星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有关内容,馆长周青玲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有关内容。副书记刘荻立足意识形态工作和图书馆的重要作用,从坚定意识形态“主心骨”、打好意识形态“主动战”、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唱响意识形态“主旋律”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各党小组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理论学习、加强阵地建设等方面对图书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并针对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研判。

赵卫星表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阵地建设、深化思想教育、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为图书馆及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和舆论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