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2023年9月18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卫星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卫星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图书馆更好地担当起为教学科研服务的责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