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年轻干部违法违纪问题专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年轻干部违法违纪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2023年5月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年轻干部违法违纪问题专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赵卫星传达学习了校纪委的通知文件,并对文件要点进行了解读,讲解了年轻干部违法违纪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随后,全体党员完成了党规党章测试,以引导全体党员尤其是年轻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图书馆内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守法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