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孟玫主持,支部党员及统一战线代表参加。

首先,孟玫对图书馆2023年统战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提高图书馆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加强科学研究、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党支部书记赵卫星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对馆内少数民族、留学归来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为图书馆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图书馆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通报工作开展情况、畅谈工作感受,听取意见建议,就是为了加强沟通,充分发挥统战代表们建言献策职能,为图书馆、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希望各位统一战线成员要围绕学校、图书馆的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共识、同心协心,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