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行为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试行)》

发布时间:2022-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行为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文件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6月13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图书馆副馆长孟玫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孟玫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行为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文件,会议指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做深做实做细“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需讲政治,顾大局、重学习,强本领、转思维,提能力、讲团结,聚合力、守纪律,知敬畏,要坚持遵章守纪、深入基层一线、提高工作效率、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

思政理论学习是一个持续而长久的事情,学习越自觉,理论越深厚,政治慧眼就越明亮。只有强化理论武装,把理想信念牢固立起来,才能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让政治慧眼看得更加透彻。参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工作,不断加强自己学习自觉性,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水平,逐步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政治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免疫力,做一名合格、政治思想过硬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