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张宇)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在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在全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要求,2022年5月24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动员全馆上下再接再厉、再擂战鼓、再掀高潮,以更大的声势和力度,加快推动党员干部观念能力作风实现大更新、大提升、大转变。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周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朱是西同志关于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中强调的三点意见,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自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抓实规定动作、探索自选动作、创新方式载体等,有力助推了各项工作高质高效、突破发展。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自查自检,加快推动思维重塑、能力重构、作风重建,将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锻造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服务读者能力、科研创新能力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最后,组织委员刘荻总结指出,重任千钧惟担当,高效突破靠实干。在当前正在进行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要把活动成效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的急难问题,让优质服务看得见、摸得着,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审核/叶淑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