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徐田)12月15日,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大学举办。我校图书馆阅轩读书会在此次成果评选活动中喜获“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读书社团”。

图书馆阅轩读书会创办于2016年,深耕阅读推广八年,一路秉持初心,守正创新,稳扎稳打推进阅读推广。近年来,阅轩读书会在读书分享、诵读比赛、主题观影、趣味运动会等传统活动的基础上,勇于尝试,不断创新,先后开展了“真人图书”、“阅读+Max”、“主题文化之旅”等活动,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营造了崇尚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引领学校阅读新风尚。

书香浸润素养,阅读赋能未来。今后,图书馆将继续深耕阅读推广工作,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服务方式,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与实践育人结合起来,将社会文化、传统文化、大学文化统一起来,以高品质阅读助推书香校园建设。(编审/孟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