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电子资源采购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张宇)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电子资源建设,保证资源购置的合理性和规范性,10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电子资源采购校内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周青玲主持,教务处处长刘荣志、中医系主任王春成、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延东、基础医学系主任阮耀、卫生管理系主任黄永毅、临床医学系副书记黄川锋、校纪委副主任闫学阳作为校内专家出席了会议。

周青玲从文献资源建设角度介绍了此次论证会的目的、内容和意义,同时对图书馆今年文献资源建设资金预算情况、资金使用分配原则等进行了说明。图书馆技术部主任周也对我校电子资源拟采购项目及前期使用情况等做了详细的汇报。

各位专家对图书馆拟采购资源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论证,并围绕电子资源采购经费使用效益最大化、资源利用率、电子资源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经过充分论证,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拟采购的电子资源项目在以往基础上保证了资源的连续性和全面性,内容符合学校教学发展和师生科研学习需求,有利于促进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

本次论证会充分体现了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方面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将结合学校实际,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献信息保障与服务。(审核/叶淑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