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圆满完成年度过刊过报加工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提高馆内资源利用率,充分发挥图书馆资源为教学科研服务的作用,近日期刊部精心规划,有效组织,积极开展年度过期报刊的加工整理工作。

在上半年对过刊过报集中回收、分类整理、排序装订、编目加工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的基础上,全体期刊部同志加班加点,集中完成书目录入、扫码入库、分门别类、上架入库等一系列工作。面对上学年近4000册过报过刊,分类及编目的工作十分庞杂繁琐,同志们凝心聚力不畏困难,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加工整理任务,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读者检索使用馆藏期刊资源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书馆今后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改进阅读环境和馆藏资源建设,继续做好期刊管理与开发利用这一重要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文/陈安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