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暑期前后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2022年6月13日,图书馆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暑期前后工作安排会议工作。会议由副馆长叶淑然主持,馆内部门主任以上同志参加。

会上,叶淑然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前后工作安排,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对馆内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尤其是要做好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材料的完善和考察路线的优化工作。叶淑然强调,全体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落实好假期值班制度,确保临时性工作迅速落实到位;暑期期间各部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极端天气防范工作,及时查看水电和馆舍情况,确保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所有同志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出南阳地区,确需出宛须按学校和社区防疫要求提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树立责任意识,做好下学期工作规划,不断探索发展新思路,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积极推进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