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第十四届阅读活动月 “你悦读我买单”图书现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为深入贯彻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馆藏图书质量,提升广大师生的阅读体验,助力书香校园建设,4月22日,图书馆在仲景西区举办了第十四届阅读活动月“你悦读我买单”图书现采活动。

本次活动秉持“求新求精”的原则,兼顾学校学科专业发展与图书馆馆藏需求,组织了数千种涵盖思政、中医药、文学等多学科的图书供读者现场选购,吸引众多师生驻足挑选。活动现场,校领导纷纷莅临指导,并与在场师生分享读书心得,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对读者荐购的图书信息进行整合,根据馆藏实际与读者需求适时采购。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读者参与文献资源建设的积极性,激发了读者的阅读兴趣和学习热情。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丰富读者沟通联系途径,在优化馆藏资源配置上下功夫,在精准服务读者上谋创新,不断提高文献资源保障水平,充分发挥服务育人主阵地作用,为文化校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审核/孟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