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和廉政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树立清正廉洁良好氛围,3月15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青玲以“廉政为公 勤政为民”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

支部副书记周青玲重点围绕党员干部如何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周青玲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同志们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警醒,提高“思廉”“践廉”自觉性。

在之后进行的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根据“六个对照”,严格比对合格党员、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相互提出改进办法,开展民主评议。此次会议达到了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促使同志们在自我革命中共同进步。

会后,同志们表示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于律己、廉政勤政,加强个人修养,提高师德师风,共同努力为图书馆各项工作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审核/叶淑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