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重点工作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5日上午,图书馆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学校《廉政风险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监督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对图书馆廉政风险重点工作环节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进行工作部署。

参会人员以部室为单位,聚焦意识形态、思政工作、选人用人、财务管理、师德师风等,对涉及人、财、物等重要资源、社会联系及利益关系比较复杂的工作岗位和存在廉政风险的重点工作环节,梳理风险点,防范风险点的制度、流程、台账等,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有针对地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工作原则,认真落实今天梳理出的问题,积极推进图书馆重点工作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对重点工作岗位形成常态化监督、自我监督的再监督。

会议要求同志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好责任担当;要对照专题活动方案的要求,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心,规范工作行为,做合格管理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