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第二届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第二届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统战+阅读+X”服务 擦亮“书香统战”名片》案例获评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针对高校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统战工作新机制、新模式,推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在充分利用图书资源丰富、场地环境优美、辐射面广等优势的前提下,倾心打造“同心书屋”“同心茶咖”“同心许愿树”等项目,以“统战+阅读+X”为工作主线,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发挥“以书为媒、以文化人”的理念开展各项文化育人活动,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便捷、温馨的学习交流活动场地。“书香统战”名片的打造,进一步拓宽了学校统战工作服务平台,丰富了基层统战工作模式,充实了党群交流的渠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