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学校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业、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图书馆建设,2023年6月27日上午,南阳医专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卫星的带领下,先后到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南阳医专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一行人参观了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大家走进展厅,逐一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驻足端详。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页页文献资料,一段段精彩视频,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随后,同志们参观了学校的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纪录片。最后,全体同志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名党员永远秉承的初心和使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为推进高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