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 2023年3月21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卫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高质量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通过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要求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

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赵卫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党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总结了图书馆党支部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党员们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不足与问题,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强化自身建设,以先进的思想、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推动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水平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