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 “建强副中心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要求,8月26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建强副中心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青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传委员周也领学了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会议内容,传达了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认真把握现阶段工作重点和要求,确保学深学透。组织委员刘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当先锋 企业当主力 建设副中心 奔向新辉煌——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全体党员开展对照反思,党小组长左亮亮、李海军带头发言,就如何把二十四字行为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出具体阐述,分析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后,周青玲同志为大家作《建强副中心 奔向新辉煌》主题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态度和认真的精神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与会党员深刻领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相关精神,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党性修养,学习模范、争做先锋,为建强副中心城市及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审核/叶淑然)

30FD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