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 “防疫常态化、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周也)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不断变化,疫情防控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7月15日在五楼小会议室开展“防疫常态化、党员做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纪检委员叶淑然主持,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叶淑然领学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的良好习惯,要求党员同志带头做到非必要不出宛、不聚集,以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群众。同时,叶淑然动员同志们主动落实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机制,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防疫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社区防疫志愿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宣传防疫知识、参加核酸检测服务等志愿工作,充分体会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更大的热情宣传并落实各项防疫政策,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审核/叶淑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