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学习《刘金云同志在南阳医专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上的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2022年4月8日,图书馆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青玲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金云同志在南阳医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上的工作报告》,强调要按照刘金云书记在会上强调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政治生态助力南阳医专加速跨越发展”的指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精髓要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为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贡献力量。

最后,周青玲总结了图书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图书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在当前国内外复杂环境时期,大家更要找准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提高方法廉政风险的能力,切实做好廉洁自律、爱岗敬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