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2022年6月2日,图书馆领导班子在五楼副馆长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馆长周青玲主持,副馆长叶淑然、孟玫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专题讨论了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叶淑然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细则》,汇报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计划安排。

周青玲提出,推进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分管同志要认真梳理相关工作,建立自查整改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图书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要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以身作则,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全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周青玲分别与两位副职进行了廉政谈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