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为贯彻落实我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2022年5月9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五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青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建设专题片,通过真实的事例,曝光了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存在的认识不足、作风不实、领导不力及个别工作人员服务宗旨意识不强、不作为、效率低,责任心缺失等问题。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同志们围绕专题片中暴露出的思想短板、能力作风和工作机制等方面问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鉴、自问自省,认真查摆思想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能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成果转化成促服务、谋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最后,周青玲同志总结指出,观看警示专题片,让我们的灵魂深处再一次受到洗礼。在当前正在进行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以此为鉴,在工作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大局观念,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便民服务效率。

周青玲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一级一级抓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筑牢防控基础,在思想上真重视,在工作上真正抓,严格落实学校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转观念、提效能、强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高度,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审核/叶淑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