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红色经典诗词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月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红色经典诗词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朗诵的《七律・长征》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再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气壮山河;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带来的《梅岭三章》将时光倒回至85年前,陈毅同志在危难之际的大无畏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志;现代诗朗诵《党史在我心中》回顾了建党100年来的风雨沧桑和伟大成就,激励大家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志们慷慨激昂的倾情演绎,充分表现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建党百年的自豪与喜悦,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无比深厚的热爱。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抒发殷殷爱党之情的同时,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大家一致表示,以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为契机,多读经典,常忆初心,勇担使命,以红色精神充实精神世界,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