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读暨红歌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6月29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读暨红歌会”。全馆同志齐聚一堂,诵读经典美文,高唱红色歌曲,抒发爱国情怀。

活动在歌曲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红色经典诗词诵读以情景诗颂、配乐诵读等形式再现了党的峥嵘岁月和先烈的壮志豪情,《七律·长征》、《梅岭三章》、《党史在我心中》等轮番上场,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红歌会紧扣时代主旋律,《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泥湾》、团结就是力量》、《为了谁》、《中国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此起彼伏,歌颂了党和国家的新面貌、赞颂了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一声声热情洋溢的诵读,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曲曲饱含深情的歌唱,同志们用自己的方式喜迎党的100岁生日,现场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作为建党100周年的献礼,此次活动吸引了全馆职工的广泛参与。借助经典名篇和红色歌曲,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了精神和力量,纷纷表示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