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小组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第二党小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光辉文献,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