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党员示范岗”综合服务台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为读者了解图书馆的一线窗口,自三月底获得“党员示范岗”称号以来,仲景西区图书馆综合服务台进一步优化各项服务措施,提高综合服务质量,为读者检索咨询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为了给读者营造一个和谐美观、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综合服务台工作人员把微笑服务贯穿于整个工作过程中,时刻接受读者监督,坚持早到晚退,节假日从不例外。为了确保进馆的每位读者都能尽快熟悉新设备、新机器的使用方法,值班人员总是耐心讲解,百问不厌,想方设法为读者排忧解难。遇到棘手的疑难问题,工作人员会多方协调,力求最快解决问题,并在备忘本上记录问题和解决方案,做好交接班。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夕,处在新旧借还系统过渡期,许多学生遇到了丢书赔偿问题,工作人员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帮助查阅、检索,并主动带领他们到各个书库找书、还书,解决了一波又一波的问题。专升本期间,大批学生涌入二楼服务大厅,为了给他们创造清新安静、舒适安全并富有人性化的复习环境,值班人员总是提前把空调温度设置好,并主动为学生提供座椅、沙发,宁可自己站着工作。类似的例子举不胜数,综合服务台也因此获得广大读者一致好评。

本着“读者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和“我为读者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综合服务台始终把“服务育人”落实到日常实际工作当中,也将一直坚守爱岗敬业、服务读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