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精选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掌阅精选从掌阅 To C书城50多万种资源中精选出10万册精品图书和5万集有声图书、400余本名家解读书、50种大咖课程;(试用体验书库精选5万册图书)。掌阅共有41个图书类别,可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平台所有图书都是EPUB格式,采用数字阅读领先的排版引擎,每本图书都人工打磨,完美复刻纸书阅读体验。

访问方式:

1.微信在线阅读

微信端: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1178&appId=ec522b95

再点击“掌阅精选”,即可进入专属书城界面,在浏览书库时,点击喜欢的图书即可查看图书详情,在图书详情页面点击“免费阅读”,通过手机号验证后即可免费在线阅读。

2.APP移动阅读

在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APP,使用上一步注册的手机号登陆即可免费阅读。

二维码扫码下载“掌阅精选”APP

3.PC端阅读

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ec522b95

或 图书馆网站——学习资源——掌阅精选

进入PC端书城主页之后,按照如下步骤登录后,即可免费畅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