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季•图书馆花式“宠”你

发布时间:2024-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佳)为了让小可爱们能状态饱满迎期末,开开心心拥抱假期,1月10日下午,图书馆特别推出“考试季”暖心行动,在仲景东区阅读空间和仲景西区阅览室免费提供冬日暖茶,同时开展趣味有奖竞答活动,为仲景学子备战期末加油助力。

活动现场,图书馆老师早早煮好竹蔗茅根茶饮,布置好“期末加油站”场地,备好盲盒笔、笔记本、小台历、自制书签、励志手牌的等小礼物,等待同学们的到来。

下课高峰期,随着同学们纷纷入馆学习,免费茶饮前逐渐排期长队。大家接一杯热乎乎的暖茶,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有奖竞答活动中。诗词飞花令、国学小知识,大家有序排队,认真答题,挑选奖品,手持励志手牌拍照互动,现场温馨热烈。同学们对活动赞不绝口,表示图书馆的服务太贴心,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暖意和趣味,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复习中去。

这是一场双向奔赴的活动。日复一日中图书馆见证了每位仲景学子埋头苦读的坚毅品质,而广大学子对图书馆深切厚爱也成就了我校图书馆“以生为本、求索创新”的办馆理念。携手筑梦想、聚力向未来。图书馆将继续贯彻三全育人理念、深化拓展服务功能,为师生带来更多贴心服务,为加强学风建设、熏陶人文素养、培育书香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图书馆衷心祝愿仲景学子以饱满的状态、沉稳的心态迎战期末,取得佳绩。(编审/孟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