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社团举办“文武大比拼”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徐田)闻书声,强身心,寻冬韵。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社团凝聚力,推动社团建设,2023年11月22日下午,图书馆阅轩读书会及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运营部全体成员相聚仲景西区操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共计130余名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文武大比拼”趣味运动会设置翻书大赛、飞羽点花、旋风跑、气球大战、拔河等项目,既有考验个人运动素质的单人项目,又有同心协力、合作共赢的团体项目,更有充满特色的翻书竞技项目,翻转同学们的阅读体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项目依次有序进行,同学们个个兴致高昂、摩拳擦掌,在加油助威声中全情投入,展现出了超凡实力,可谓文能称雄,武能称霸。一场富有竞技精神兼具游戏趣味的运动会在欢呼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们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凝聚力,还体会到了阅读的无限趣味。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开展丰富活动,培养社团成员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弘扬个性特长,促进社团成员全面健康地发展。(编审/孟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