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2023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初冬暖阳日,运动好时光。2023年12月5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了2023年职工运动会,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杜晓平,工会副主席库建伟、工会女工文体宣传部主任田园出席活动,工会主席杜晓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本次职工运动会设置了拔河、羽毛球、跳绳、“你比我猜”、踢毽子和跳棋六个比赛项目。随着拔河比赛的哨声吹响,运动会宣告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紧握长绳、咬紧牙关,铆足力气往后拉,胜负趋势反复交替、比赛过程扣人心弦。随后,职工们投入到其他各个比赛项目中去,整场比赛气氛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激烈刺激,参赛职工在赛场上尽力展现他们的运动特长与风采。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圆满结束,工会领导为获奖职工颁发了奖品。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图书馆分工会的集体凝聚力,锻炼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了同事们的感情,展现了图书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编审/刘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