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期英语角活动在图书馆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国际教育学院余雪)12月6日下午,我校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二楼英语角举办第5期英语角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药学系和图书馆联合举办。本期英语角活动的主题是甜蜜的家——心灵的港湾暨“点亮心灯”心理健康公益活动。纪委书记刘金云、外事处处长范卫杰、图书馆馆长周青玲、国教院院长徐晓杰出席。

刘书记希望同学们要重视英语学习,积极在这里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积极参与“点亮心灯”公益,关注自身及他人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用流利的英语将我校的活动推介出去,成为对外交流的小使者。刘书记真诚地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收获满满的知识和自信,为自己的未来注入新的动力。外教Hannalhay、 Junorm P.Fulgarinas、Loon Yen ying、Chong Miin Yi和Richard与在场的英语爱好者进行了热烈交流。

我校英语角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英语交流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是一个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举办的有意义的活动。相信英语角会在学校的支持下,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真诚欢迎全校各个专业的同学来英语角学习交流。(编审/孟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