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强馆”的理念,不断提高青年馆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2023年10月18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活动。

同志们结合在馆工作经历畅所欲言,分享思想成长、业务学习和进步的体会,表达对图书馆工作的热爱、对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期待,表达了与图书馆共进步的意愿,在业务创新、学术科研等方面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馆长周青玲认真听取了青年馆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听取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上下齐心把图书馆工作做好。书记赵卫星对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钻研业务工作,逐步成长为各自业务领域内的专家型馆员,将图书馆业务推向更高的水平;二是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主动了解业内最新研究成果,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术研究,并通过青年馆员读书群等平台培养良好的科研、学习习惯;三是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将个人成长与图书馆发展紧密结合,与图书馆发展共进步。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图书馆对青年教职工的关心与关怀,也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了交流平台,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青年教职工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编审/刘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