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第十四届阅读活动月“经典筑梦向未来”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刘力力)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营造浓厚书香校园氛围,5月25日下午,南阳医专第十四届阅读活动月“经典筑梦向未来”教职工诵读大赛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诵读大赛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共有来自17个院系的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朗读抑扬顿挫、声情并茂,一字一句都流淌出真情实感,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护理系、体育教学部和公共教学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医学技术系、口腔医学系、生活服务中心、二附院和临床医学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诵读大赛吸引了全校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在校内掀起了诵读经典的热潮,增强了我校师生的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有力推进了全民阅读活动和书香校园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