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 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刘荻)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着力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5月9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青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等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为推动下一步工作发展的基础和前提。

随后,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带头作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同志们紧紧围绕以案促改总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担当,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有力推动了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审核/叶淑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