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文明校园卫生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环境卫生文明创建活动通知》的相关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营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2022年4月20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卫生清扫活动。

为保证清扫不留边角,打扫到位,全馆同志分包区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孔明校区所包卫生区域进行彻底清扫。馆内副科级以上干部率先垂范,到仲景西区“三个联系”分包班级与师生一起参加劳动。

清扫过程中,同志们明确目标,按照标准,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校园主次干道、宿舍、操场、树林等进行了全面深度清理。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细心的同志们一次性净化。整个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卫生创建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教职工的环保意识和劳动意识,还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绿色校园氛围, 充分体现出“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人工作作风的持续优化转变。(审核/叶淑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