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疫情防控督察整改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5月1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周青玲主持,馆内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周青玲指出,要持续完善、加强、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防控综合能力水平。针对学校下发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整改台账》中指出的相关问题,周青玲逐条解读,并制定整改措施。周青玲强调,图书馆全体人员及入馆读者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坚决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各开放窗口以及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必须到位;职工车辆停靠规范有序;严格执行学校防疫两签到,严格履行请销假、报备制度,不出南阳地区,做到两点一线等。

专题会议后,馆领导亲自带队到仲景西区和孔明校区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整改。

现场查看后,周青玲再次重申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馆职工提高认识,齐抓共管,在细微之处抓落实,严肃整改,把自身防疫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加大检查监督力度,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审核/叶淑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