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南阳医专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校团委 古婵婵)4月27日,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南阳医专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在我校仲景东区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校团委书记徐晓杰出席本次比赛,宣传部副部长陈铁良、学生处副处长闫珂、公教部副主任夏曼、图书馆副馆长孟玫、公教部艺术教研室主任张艳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为比赛致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这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3周年,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团结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青春篇章。

由各系(部、院)选送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同学们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朗诵和声情并茂的微型舞台剧,讲述了一个个党史故事,诉说了一段段红色记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在评委老师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下,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获得一等奖的是药学系选送的作品《请铭记、百年风云》。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广大青年学子对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以及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历史的认识,同时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勇担时代重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仲景学子将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勤学苦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 孟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