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同吃连心饭,共叙帮扶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张国良、图书馆党支部支部书记、馆长周青玲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脱贫户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

张国良同志、周青玲同志与脱贫户面对面亲切交流,询问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送去猪肉、蔬菜、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一起吃了一顿热气腾腾的“连心饭”。

为了改善脱贫户家中的卫生状况,同志们展开了大扫除,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脱贫户家中焕然一新。

正值秋冬季节,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张国良同志、周青玲同志耐心地为脱贫户讲解防疫知识,送去酒精、消毒液、除菌液、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教会他们如何使用。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与脱贫户坐在一起,倾心交谈,倾情帮扶,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鼓励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启充满希望的幸福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