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线上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馆内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增强专业素养,更好地服务读者,图书馆于11月11日和12日分别组织馆内专业技术人员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线上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是安徽省图书馆为加强中部六省公共图书馆的交流和合作,提升中部六省联盟基层馆员业务能力和水平,面向基层馆员开展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讲座内容丰富,专业知识性强,我馆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学习了《特色数字资源建设》、《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图书馆工作者》、《专业图书馆员基本素养与职业能力提升》等课程内容。

此次线上业务培训,从图书馆核心竞争力、馆员作用、技术变革对图书馆的冲击和影响等方面,给我馆工作人员带来了新认识。讲座既强化了服务与创新意识,又提升了业务能力,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还将通过多种途径,不断提升馆员的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图书馆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