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图书馆教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师生科学防范新冠肺炎疫情,11月12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学习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包括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分餐制、社交礼仪以及厕所卫生、通风消毒、健康生活等;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主要是针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健康防护准则。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掌握了基本健康知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小常识,同时对大家如何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和自我防护防范起到了积极作用,让 “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深植于心。

组织委员刘荻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巩固防疫成果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遵守防疫要求就是为防疫作贡献,特别是每位党员同志一定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疫情防控期间责无旁贷地站出来,冲上前,做实事,求实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