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南阳医专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副馆长黄永毅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参与。

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黄永毅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南阳市委书记代表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题为《绿色崛起 美丽富民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拼搏奋斗》的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和过去五年南阳取得的重要成绩,对南阳市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为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再立新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