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轩读书会开展“大学的第一本课外书”好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图书馆阅轩读书会在仲景西区田径场开展了以“大学的第一本课外书”为主题的好书分享活动,共有40余名同学参与。

本次好书分享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活着》、《笑傲江湖》、《云边有个小卖铺》、《局外人》、《知识的边界》、《了不起的盖茨比》、《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等12本书。

活动中同学们佩戴口罩,围圈而坐,大家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参与分享的同学用饱满的热情、简洁的话语向大家讲述了12本书的推荐理由,分享了书中的精彩内容,大家畅游在文学海洋中,陶醉在书香世界里,以书为伴,以书结友。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好书分享,让更多同学爱上阅读,提高文学素养。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大家的读书积极性,使大家在感受读书之乐的同时,体会不同人生滋味,为大学生活增彩,为校园文化添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