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支持防汛救灾组织党员捐款

发布时间:2021-08-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8月3日下午,为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全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自愿为受灾严重的郑州捐款,支持郑州防汛救灾。

疫情期间,为减免接触,以线上微信转账的方式接受党员们的自愿捐款,大家踊跃参与,捐赠总计4550元。校党委组织部将于8月6日对全校党员捐款情况进行统一汇总并全额上缴市委组织部党费账户,并于后期对每一位捐款的党员本人开具捐款收据。

此次捐款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有关精神,进一步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利举措,弘扬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体现出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良好作风。党群同心、共克时艰、团结奋斗,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抗洪防汛救灾的这场硬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