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众志成城积极开展年度过刊过报加工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陈安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期刊资源的利用率,更好地服务于师生读者,近期图书馆期刊部组织全体人员,汇智聚力,上下一心,战高温冒酷暑,积极开展年度过期报刊的加工整理工作。

在上半年对过刊过报集中回收、分类整理、排序装订、编目加工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的基础上,全体期刊部同志加班加点,集中完成书目录入、扫码入库、分门别类、上架入库等一系列工作。炎炎夏日,酷暑难耐,面对上学年近4000册过报过刊,分类及编目的工作十分庞杂繁琐,同志们凝心聚力不畏困难,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认真高效地完成加工整理任务,为读者检索使用馆藏期刊资源提供了有力保障。

开发利用期刊资源,提高服务质量,满足读者需求,是期刊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同志们通过此次整理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彰显了图书馆人“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今后,期刊部将继续开拓创新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为师生读者提供优质服务,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实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