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青年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服务学校“双高”建设。7月8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馆长周青玲主持,2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

会上,周青玲馆长回顾了图书馆资源整合和发展的历程,指出青年职工是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有生力量,肩负重要使命, “十四五”时期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大家在思想上紧跟时代步伐,主动对接学校“双高”发展需求,以开放的心态,将个人发展与图书馆和学校发展联系起来,主动多献策、多做事、多担当,在做事中学习成长。

通过本次座谈会,图书馆青年职工思想上受到教育,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职工的思想建设得到强化,人才队伍根基更加牢固,对接下来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重要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