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颂党史 心向党”诵读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4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南阳医专第十三届阅读活动月“颂党史 心向党”诵读比赛决赛在仲景西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工会主席田端和纪委书记刘金云等领导出席比赛,各系部教师和学生等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在“颂党史 心向党”诵读比赛决赛中,来自9个基层党组织的参赛老师用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诵读回顾了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峥嵘岁月,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英姿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公教部直属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和护理系党总支获得二等奖,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中医系党总支、药学系党总支、卫管网络党总支和中专成教党总支获得三等奖。

本次“颂党史 心向党”诵读比赛吸引了全校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在校内掀起了学党史、读经典的热潮。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励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有力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设书香校园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