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第十三届“阅读活动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4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南阳医专第十三届阅读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在仲景西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工会主席田端和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大会,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获奖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胜海对本届活动进行了总结,副校长张国良宣读了本届活动的获奖集体及个人名单。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领导依次为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长王立义发表总结讲话,对本届“阅读活动月”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我们要持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校园建设,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提升学习力、思想力和创新力,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系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历时一个多月的南阳医专第十三届“阅读活动月”活动圆满落幕。本届阅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了“颂党史 心向党”诵读比赛、文献资源现采等十一项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风潮,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了书香校园的发展,营造了翰墨飘香、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文化动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