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十三届“阅读活动月”经典影片欣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牢记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历史,缅怀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厚植仲景学子的家国情怀,图书馆分别于4月10日、17日、24日下午,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以“弘扬爱国情·共筑青春梦”为主题的经典影片欣赏活动,吸引众多学生参加。

 本次观影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挑选了《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和《建军大业》三部历史厚重、气势磅礴的经典影片,通过重温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感怀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被壮怀激烈的剧情吸引。观影结束,在感慨先烈的拼搏奉献之余,同学们表示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对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高的认识。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同学们在重温历史的同时珍惜当下、拼搏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秉承厚德恒志、精术济世的仲景精神,用行动和成绩致敬先辈、报效祖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